今早因為作夢的關係心情大受影響,想說上來心情瞭望台寫寫文章抒發一下心情的時候,突然瞥到部落格的觀察的名次居然已經進入一千名大關,天阿!天阿!這是真的嗎?我夢寐以求的千名大關終於突破了嗎?雖然這名次實際上沒有太大的意義,更沒什麼用途,但因為部落格觀察是許多人氣部落格的必爭之地,有這榮幸進入千名大關無疑是對心情瞭望台存在的一種價值肯定。

秉持著沒圖沒真相(有圖有真相)的哲學,硬把圖給抓取下來跟大家分享:

進入千名已經是可喜可賀的事情(距離我的夢想更邁進一步),沒想到居然還來個八八八(888)三連發的名次,這名稱也來的太好了吧!喜上加喜的意思嗎?

其實部落格觀察的排名,我也不知道是用什麼資料下去排列的,只知道名次的進步應該是很多人從我的一些文章中有收穫,也因為有收穫才願意繼續到訪的吧(該不會一切都是假象)?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愛戴(我怎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啊!),有任何問題很歡迎互相討論跟指教唷!

最後說明:由於前幾天有個網路小白(非無名會員),硬是要來人身攻擊,到處謾罵(一直人身攻擊民進黨還有我),還跟我嗆聲說要來台南找我(你要來找我可以,車錢自己付還有住宿自己找),秉持著不想讓對方上警察局的好生之德,所以我把留言都改成要無名會員才能留言或是請大家到留言版留言(有關私人問題記得要勾悄悄話的選項),當然有任何問題很樂意跟大家分擔討論唷。

延伸閱讀:
Blog記錄:當日人次暴增。
Blog記錄:每天必上的網站!
Blog記錄:部落格觀察邁入兩千名內!
Blog記錄:心情瞭望台開站九百天!
Blog記錄:啪啦報報活見鬼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