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跳出來罵一下學校的,但真是作業速度太慢了吧?!明明一月初老師已經把成績送給學校,沒想到我隔沒幾天打過去學校,當天禮拜四下午學校的成績作業人員居然沒在位置上,工讀生接起的電話居然說下禮拜一再打來,禮拜四下午就沒人在,禮拜五也不用上班就是了(我就是很急),整個讓我感受到學校的作業流程出了名的慢吞吞。

於是下禮拜一又打過去問,說了我是藥學系的畢業生要準備二月份的考試,畢業證書要在一月底送去給考選部,不知道是承辦人員沒聽懂我的話還是裝傻(我一月底就要畢業證書啦),就說要等全校的成績一起下來才能作業,這時候我就有問題,你承辦人員為何不要先處理要國考的藥學系畢業生呢?或許你是要按照規定來,但至少在你拿到成績之後請先辦理有急需畢業證書的學生阿。

原本打算禮拜三或五又打去問,但到這禮拜一才又打去,結果還是一個樣,同樣的對話、同樣的應答,你承辦人員我想應該也做了好幾年,應該也知道藥學系二月份要國考的現象,當然會有很多延修畢業生急著要拿畢業證書,不是說期末考考完隔天就要拿,已經過了二十多天,不懂成績為何遲遲無法下來(沒成績更不用說畢業證書),學期也結束了不是嗎?

明天還是得打過去問,不然真的要帶畢業證書還有畢業証書影印本上國考考場,雖然說是可以考試啦,只是很麻煩,監考老師可能得對照資料收畢業證書的影印本之類的問題,甚至還會延誤到考試時間等等,重點是我很急著拿到畢業證書,至少表示說我這五年的時間沒有白費掉阿,好怕拿不到畢業證書(我承認我有神經質)。

延伸閱讀:
小李:回顧二零零七年。
小李:失眠不是病,卻要我的命!
小李:颱風天,還是得去屏東!
小李:超詭異的夜校!
小李:硬要放爛中!
小李:師父、師父你去那兒了阿?
小李:遇到神祕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