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一個大包裹(應該是我目前收過最大的包裹了),還在猜說funp推推王效率有沒有這麼高的時候,就看到箱子上大剌剌的貼了一張funp推推王的貼紙,沒錯!兩天前用紅利點數換的兩件長袖帽T居然如此神速的就到手上,funp推推王的團隊們太用心、太認真、服務太好啦(先來個拍馬屁再說)!



整個箱子超沉,心想雖然是兩件長袖帽T也不至於這麼重吧(該不會放磚塊進來吧?我應該沒得罪人啊!),七手八腳的拆開箱子,沒想到映入眼中的景象居然是下面這副德性。

funp推推王團隊(太感謝大家了)超闊氣的送了兩本:亮劍(我可以選擇一本亮劍一張河馬泡網咖的i-cash卡嗎?哈!)。給我,難怪包裹會這沉,整個箱子差點就要爆開的感覺。


換了兩件長袖帽T跟小貝一人一件,紅利點數瞬間少了八千點(我離五萬點越來越遠了),小心痛中,但看到內容物之後又覺得物超所值,長袖帽T質料還可以、觸感也ok,只是不知道是否因為衣服材料的關係,胸前funp的標誌顏色印製的不均勻(之前換的短T完全不會有顏色不均的現象),但不明顯。

隨著長袖帽T又送上兩本書的感覺真的很棒。


胸前同樣有funp推推王大標誌,白色的標誌陪上衣服的深藍色。


手臂上也有一個funp.com的標誌,穿這件出去也是一定要替funp推推王打廣告的。


附贈的funp推推王小卡跟書籤,之前也拿到一堆,但這次除了衣服、書、貼紙、書籤之外,包裹內居然還出現四張好人卡(是不是有人收到好人卡不敢承認硬塞到包裹內啊?快點誠實招來),天阿!這輩子第一次同個時間、同個地點、被同個對象發四張好人卡給我,而且我連心理準備都沒有,這該說什麼好呢?


你是個好人、你是個好人、你是個好人、你是個好人(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好人卡x4,funp推推王真有你的,一下就連發四張好人卡,我的顏面何存呢(發動怨念光波中)?

最後要很謝謝funp推推王團隊隨著長袖帽T再多送我兩本亮劍還有四張好人卡(我不想當好人!),不過不知道長袖帽T是不是因為在裝置進去包裹的箱子中出了問題,長袖帽T的透明袋子破了個大洞(從旁邊破開),衣服是沒事啦,只是順便跟你們提醒一下,雖然我不介意(都送我四張好人卡了,不當好人也難,哈!),但怕有人會介意這種事情,煩請funp推推王的團隊注意一下唷。

延伸閱讀:
Blog記錄:請用真實姓名寫部落格(Blog)。
Blog記錄:對於funp推推王的一點想法。
Blog記錄:funp大河馬獨自過起聖誕節,還堆雪河馬。
Blog記錄:funp幾大非自然現象。
Blog記錄:funp推推王的紅利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