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又做夢了,嚴格來說應該是早上到下午一點多的這段期間的時候,因為早上有起床(看牙醫去),是在睡第二回的時候才開始做夢,反正我的夢都是無來由的,無緣無故的開始,過程也很特殊,而且常常都是被醒過來才打斷,完全沒有起因跟結尾,今天又做了一個很怪異、很特殊的夢,至於場景呢?!這次正好是在我家。

一開始就夢到我家擠滿人,從大姨、表哥到我爸媽的朋友等等加起來有七八位客人(還看到大概十幾年沒見到面的朋友的孩子)都聚集在我家前院打牌,接著突然有地震的感覺(我有感受到),我表哥就說這一天下來已經是第三、第四次的地震了,後來我就繼續回到我家客廳玩電腦,沒想到我的電腦螢幕居然換成液晶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可是是一種很奇怪的液晶螢幕,有點像飲料店在點選飲料的那種螢幕,而且大概有二十吋以上吧?!

玩電腦玩到一半,不知道何種緣故(我也不知道),我立刻跑去我家後院,居然我哥原本養魚的地方變成我爸養鴿子的場所,甚至籠子的門也被左右對調,一打後門正要走去養鴿子的籠子,沒想到鴿子的門沒關好有空隙,眼睜睜看著三、四隻鴿子飛出籠子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隻,居然是全身白色的,還好像跟我說:掰掰!

看到鴿子飛走,我會猶豫是要先把籠子的門先關上,還是要先跑去跟老爸說鴿子飛走,猶豫了一下下還是把籠子的門關上,在立刻跑去找老爸報備,沒想到老爸語重心長的他一位養鴿子的朋友說:那裡面的幼鴿就讓你拿去養吧,不然沒成年的鴿子餵食,幼鴿也活不了;就在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我就被手機吵醒(小貝打來的),而夢當然也跟著結束啦!

整個夢給我有種好像在報明牌的感覺,哈!先是地震三、四次後來鴿子又飛走三、四隻接著又說沒成鴿養,幼鴿會死掉,今天又剛好禮拜五,我是猜可能會出34、43、03、30等等的號碼(沒中不要怪我,我猜的),哈!想去簽樂透看看,有中在跟大家分享,沒中就當在作夢吧,哈哈!

延伸閱讀:
異想:我身騎重機逛夢境。
異想世界:我們在廟前轉扭蛋!
異想世界:釣隻胖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