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小貝下來台南,順便帶給我的小禮物:生肖造型餅乾外表的手機吊飾(實際名稱我不知道),原本還以為是小貝送的,後來才知道是小貝她妹送給我跟小貝的禮物(送禮物的原因不詳),打開來看真的超級像餅乾,我應該問了小貝不下十次:這吊飾能不能吃阿?!因為真的超像餅乾的,原本打算咬一口看看,後來聞起來像塑膠的關係只好作罷。


我跟小貝一個屬狗一個屬老鼠,所以就一狗一鼠的搭配,狗的樣子真的很像餅乾,百分之百的相似度,如果我沒注意的話,一定會吃下肚子;老鼠的就還好,大概百分之八十的相似度而已。


小貝的狗狗造型手機吊飾,很像餅乾吧?!

我的小老鼠造型手機吊飾。


看似餅乾(所幸味道不像),實際上也很脆弱,我的感覺它是用軟塑膠製作而成的,很擔心要是把手機放褲子口袋,這吊飾一定會被壓爛,所以自從用了這吊飾,我的手機就沒再進入我的口袋中了(讓手機順便看看外面的世界吧),目前都放書包或是比較寬鬆的外套中。

雖然對我這粗魯人而言,手機吊飾有點脆弱,但還是要特別感謝小貝她妹(小華)勞心勞力挑選的禮物,真的很可愛(也聽說不便宜,讓你破費了),而且超像餅乾(要是真的有餅乾的味道,我可能已經吃下肚子了),害我好想吃下去,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它的(拿來騙小朋友,哈)。

延伸閱讀:
禮物:收到艾咪的踩點禮物。
禮物:收到快樂雲的照片卡片。
禮物:收到艾瑪的聖誕禮物明信片。
禮物:收到快樂雲寄的照片!
禮物:小貝送的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