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小禮物,是前陣子在AMY'S STORY部落格踩點而得到的獎品(我第一次踩到點),禮物是由部落格主人艾咪親手製作的羊毛氈,至於圖案則由踩到點的人自己選擇,因為我從【手作】羊毛氈- 小波堤獅+彩色狗看到波堤獅就整個被吸引到(會不會太可愛了),也剛好幸運的踩到點,當然獎品就選擇波堤獅囉。

艾咪一共舉辦兩次踩點的活動,第一次是數字為100000人次,第二次數字則是100100人次,因為我沒注意到這活動,第一次踩點的時間就這麼錯過,所幸時間剛好過沒多久,第二次的踩點就讓我趕上囉,也順利的踩到,等待的時候,我超緊張的看著總人數,一直怕人數錯過,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踩到100100人次的點囉,舉國歡慶中。


雖然是踩點得到的禮物,但部落格主人艾咪超用心,我以為只會單純的一個波堤獅的手機吊飾(甚至只有一顆波堤獅的頭而已),沒想到還加上帶子讓整體有吊飾的感覺也顯得更完整,嚴格來說跟外面賣的手機吊飾有過之而無不及,但這可是限量版的純手工波堤獅。


還把手機吊飾放在透明包裝紙內,讓波堤獅可以安安穩穩的到達我手上,也貼上一張隨意貼註明這禮物的來龍去脈,收到禮物已經很開心,還碰到如此貼心的部落格版主,心情大好。


很可愛的波堤獅手機吊飾,而且純手工用羊毛氈製作而成(羊毛氈我連聽都沒聽過,我落伍了),沒想到區區一個踩點活動艾咪這麼用心,讓我也得寫一篇感謝文來表示我內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的感激,不過手機吊飾應該會送給我女友(小貝),她比較適合這種可愛的手機吊飾,而我拍拍照過過癮就好。

艾咪部落格:AMY'S STORY

延伸閱讀:
禮物:收到快樂雲的照片卡片。
禮物:收到艾瑪的聖誕禮物明信片。
禮物:小貝送的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