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分享] 艾瑪的聖誕卡片要寄給你活動,艾瑪要寄自己用照片製作而成的明信片給參加的人,我以為會過完新年才收到艾瑪親手製作的明信片,沒想到二十七日今天下午,就燒燙燙的出現在我家信箱,整個讓我心情頓時開心了起來,剛剛再重複看了一遍文章,原來是聖誕禮物,哈!我以為是新年禮物呢!

認識艾瑪一兩年以上了吧(我沒有要說故事,只是提一下)!,九月多也剛參加完艾瑪的感恩季(有得到獎品呢,不過借花獻佛給小貝使用了),從艾瑪的部落格中學到很多也看到很多旅遊的記錄,當然更經常性的光顧隨處走走,今天收到艾瑪親手拍的照片所製成的明信片,該說開心呢還是有點炫耀呢?哈!哈!


艾瑪拍的照片製成的明信片的正面,但這地方對於我這沒出國旅遊過、沒認真上地理課更沒上過藝術課的人來說還真不知道在何處(艾瑪有補充說明在她部落格中,原來我是三號:十月巴黎),好吧!我承認我是庄腳俗,但拍的很美,怎我認識的人都超會拍照呢(像是這位這位這位)?這樣我的照片以後怎見人阿(奔跑而去)。


明信片背面,我還以為會有艾瑪寫的字呢,雖然照片是艾瑪親手拍的,很美也很開心,但如果再加上艾瑪親手寫字,這更是值得收藏啊(哈),只是這次參加艾瑪聖誕卡活動人數太多,要是一張張用手寫的方式可能手會斷掉吧,倒是真的很開心能收到這份聖誕禮物外加新年禮物。

PS:剛剛從艾瑪部落格看到補充文,明信片一共有四種款式也註明明信片上風景的地點還有名稱,而我是三號:十月巴黎,原來艾瑪忘記署名啦(剛收到時候還想不出來誰寄明信片給我而沒署名呢),難怪都沒有看到艾瑪的筆跡,害我傷心三秒多鐘,哈!

延伸閱讀:
☞感恩季♨
禮物:收到快樂雲寄的照片!
禮物:小貝送的項鍊!
禮物:親手製作的秘密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