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感受到一股不同以往的氣味在心情瞭望台留言板瀰漫,以為是因為我的天資聰敏造成很多人格外眼紅留下的攻擊語言,沒想到看到我的留言板以後(這是我的留言板嗎?),還以為是按到酒店的留言板勒(超害羞),真是春色無邊,現在的酒店滿跟上潮流的,居然還會使用部落格,看在這麼奮發向上的份上,我免費幫你打廣告,當然不收任何費用,不然別人還以為我是關係企業。

酒店廣告:
jazz Taipei酒店集團(酒店開到變成集團,高手中的高手),合法證照(有合法開酒店的證照?),五十萬內可預支(預支當然,利息五分讓你永遠要預支),可現領(我可以領錢不工作嗎?趕快跑回南部),絕無色情(色情是人定義的,你也可以說它是藝術),日薪1萬至2.5萬下班就領(日薪不是月薪唷,比臨時工一個月薪水還要高),女服務生(服務什麼就不得而知了)、領檯(媽媽桑的味道)、伴唱佳麗(沒聽過伴君如伴虎嗎?小心唷)、促銷小姐(促銷意思就是讓你帶鈔票進來,剩下皮包走出去)、純公主(純公主病的人嗎?)

關於:jazztaiei 娛樂集團
音樂、主題、派對
雪茄vs紅酒的奢華(雪茄、紅酒奢華但我沒興趣,我要吃松露跟魚子醬啦)、夜晚最炫麗的燈光(炫麗是讓人頭暈目眩的意思嗎?)。JAZZ TAIPEI是跨足酒店、club、夜店的娛樂集團,斥資四千萬打造時尚的包廂、奢華的裝潢(四千萬打造,當然要借錢給你們算點利息,不然賺開瓶費要賺到民國幾年)。

JAZZ TAIPEI奢華的主題式包廂(包廂相對的隔音很好,嘿!嘿!嘿!),有別於一般傳統夜店(你都跨足酒店、club、夜店當然有別與一般的,至於危險性是不是別於一般的,我也不知道了);本公司領有合法經營證照,消防安檢經評定為優級(消防安檢在公共場所不都是要優級嗎?還是只有你們是優級,連這也能炫耀,很好,有錢途)。

招兵買馬:
本公司用大量資金(利息高一點就有資金了)、人力(你預支薪水結果還要被算利息,當然有一堆人力,因為錢還不完)、物力希望能邀請對高薪夜生活有興趣的妳(夜生活知道吧,就是讓你晚上不睡覺,白天睡一整天,但你旁邊還有沒有睡什麼人,我就不知道了,驚!驚!)。

歡迎長短期或週六日假日打工兼職
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 :
(02)25585-1555 茗茗姐(大姊頭的意思)
面試地點:台北市民權西路46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旁)(捷運旁人潮多、生意好、好地點)
請連結網站:
http://www.jazztaipei.com。有興趣的請自行聯絡,說到日薪一兩萬,不知道缺不缺未當兵的男生,身高一八零、體重不限,如有興趣請找我,哈!哈!哈!哈!

剛剛看到這則廣告,怕一些小男(女)生懵懵懂懂的就踏進這行業,故特別解說其嚴重性給大家瞭解。首先酒店顧名思義就是要碰酒也要交際應酬,而且場所複雜(請不要以為會在酒店遇到好男生,有那位男生上酒店花大錢只因為要喝酒,你醒醒吧,小姐!),很多時候不是你說不要就能不要的(事情沒那麼簡單),也不要以為自己不亂來別人就不會亂來(如果你這麼認為,你還是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這種場所是很危險低。

如果你本身也沉迷於這種生活,那要恭喜你,你一輩子都會跟這行業無法分離,或許因為錢很好賺(一天幾萬),讓你想買什麼就買,但來的快去的也快,你老了、年紀大了、被辭職了、錢也花光了,這時候你能以什麼維生(或許你會說你可以存錢,我只想跟你說:醒醒吧!酒店上班服裝不用買、鞋子不用買、名牌包包不用買甚至還花錢養男生或女生?)?賺錢很快但是只要你被辭職,你根本等於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你要去哪找工作?還是你的工作經驗寫酒店呢?

有點搞笑又有點警惕的文章,當然不一定專指女生也有些男生會以為到某些特定的場所工作並不會吃虧,但所謂得吃虧不只有身體這方面,有時候我們被賣了還幫人家算錢,我們都不知道;或許真的有單純的酒店,但那畢竟是少數,你要賭運氣求找到一間單純的酒店,還是不碰這塊禁區呢?仔細想清楚,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最後再次聲明:我不是來打廣告的,我是來踢球的警惕涉世未深的年輕人,不要以為有錢就好,工作的危險性跟後續嚴重性必須衡量,不要以為日薪幾萬塊就已經心滿意足,而是工作要想到以後的出路,浪費幾年的時間換到很多錢,但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紀錄,而且人老了酒店也不可能把你留在店內,而你還能做什麼?

延伸閱讀:
Blog記錄:funp大河馬獨自過起聖誕節,還堆雪河馬。
Blog記錄:Blogger(部落客)該負起什樣的責任?
Blog記錄:部落格影響及感謝文。
Blog記錄:部落格七七七連線。
Blog記錄:標題殺人法是刺中甜蜜點又或殺死腦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