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對於將將小姐來說無聊的日子,因為我家根本沒人理牠,而我等等也要去屏東上課,只是最近牠似乎喜歡上我的手指頭,超愛咬又超愛玩,只要你在牠視線裡面晃著手指頭,牠就會興奮的狂咬著你的手指不放,不知道是牠的本性露出來了,還是無聊到祇要咬著手指頭就很開心,只是將將小姐的牙齒超利,差點被咬傷,玩了沒多久我手指差點被將將小姐吞下肚,以後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這陣子天氣冷還特地鋪衣服跟褲子給牠當床,之前還買塊木板想說這樣比較不怕冷,結果木板被老媽拿去用鞋櫃,現在將將只剩下衣服、褲子當底,不過現在狗毛長長,而且還沒很冷,所以就沒有幫牠增加保暖的,重點是,牠尾巴的地方居然漲不出毛,感覺好像一個光禿禿的三角形,不知道那會不會特別冷,哈!


還抬腳要抓我的手,將將小姐你不要忘記我可是你的主人耶,敢亂來的話晚上不給你吃晚餐,不過跟牠說這麼多,牠根本就不鳥我,現在的主人比寵物還難當,整個自暴自棄中。


要幫牠拍照,居然咬著我的手不放,還越咬越起勁,你主人的身體不是鐵打的好嗎?也會痛的耶,還連我小拇指都不放過,你是不是太餓了阿?


咬完小拇指又換大拇指,還露出這麼兇狠的表情,將將小姐你的氣質、你的氣質啦,我的手好痛,但為了把你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我只能忍受著皮肉之痛,按下相機的快門,你就算咬了一個大拇指還有千千萬萬個大拇指的。


咬就算了,還露出這麼享受的表情,你該不會把主人的手指頭當做熱狗吧,這是什麼表情阿,現在世風日下,寵物咬主人就算了,還露出這麼享受的表情,你還是快去咬你的狗骨頭,不然我的手指頭都快屍骨無存。


有沒有看到在尾巴那邊光禿禿的情形,難道將將有雄性禿,但牠是小姐耶,怎不會有雌性禿吧,以後用布把它遮起來,不然應該會冷吧,哈!這樣還滿搞笑的,誰叫你一直咬我手指頭,哈!


跟狗狗玩完請記得一定要洗手,重點是被咬的話,一定要沖冷水,嗚!線在手上的咬痕已經完全消失,但咬在我手、痛在我心阿,為了處罰你,你今晚不准吃晚餐,哈!我要去屏東也不能餵你,你只能依靠我爸媽了,如果他們都忘記,你只能餓肚子啦,請節哀順變吧,哈!哈!哈!

延伸閱讀:
寵物:將將的惡行惡狀!
寵物:將將吐了!
寵物:如脫韁野馬的將將!
寵物:將將再度被剃毛!
寵物:變胖了,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