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前幾天是不是在作夢,醒過來的現實生活中,沒你的聲音,沒你的味道,只有寒冷的氣息籠罩暗暗的房間,而你留下的味道還在身邊,才知道你真的有來住過,那個我的心房;昨晚你帶著行李離去,又不只帶走行李而已,我的心一點一滴的溜去陪伴你,剩下的空殼敲打想你的溫度,一字字留戀過往的畫面。

不想開燈,怕亮了眼睛,看不到你的笑靨,不敢大聲喧嘩,怕吵醒只有獨自睡著的寒冷,你在哪裡,我想著你想著陪伴你,想著你工作的委屈,而我能忍住寒冷,卻忍不住思念的味道,那種感覺慢慢暈開眼中的淚光,滴滴答答落下來,我想是星星過於明亮,讓眼淚不自主的掉下來。

我把四季心情用心情一篇篇的記錄,把甜蜜跟回憶建築成屬於我們的部落格,用照片跟回憶豐富彼此不在身邊的季節,是過於瘋狂愛戀還是讓自己迷戀,你的話語、你的氣息;寶貝,我選擇握住你手上的寒冷,想讓你暖暖的渡過冬天,你在哪,我還是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請你不要忘記。

別人都說離開只是暫時不見面,可惜我無法把想你的思緒好好化開,任由它隨意侵蝕我偽裝堅強的心牆,離開不到二十四小時,城牆已經失守,前線告急,對你的戰爭,我輸的一蹋糊塗,只能低聲下氣的求饒,期待你眼光,再次出現在眼前,我願意雙手奉上最後的堡壘,那是對你深深的思念。

我把想著睡著記著看著有關於你的事情,仔仔細細品嚐,下筆不敢太用力,怕在感情上造成傷害,再把抱著你的記憶畫成夜空的每顆星星,只要想著對方,抬頭看看那些星星,就會看到彼此身影就在不遠方,只要你抬頭眼淚就會被星星感動,一滴也將被我發現,但請你不要忍住眼淚,因為我會哭。
---------------------小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