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家辦桌的,老闆跟老爸老媽認識至少二十年以上,而且之前有要宴席、請客,老爸老媽都會先推薦這家,至於我也吃過好幾次他們辦理的宴席,簡單來說就是料多實在,價錢公道,不是說認識就說好話,而是我之前吃辦桌吃過太多次(如果要我寫辦桌美食談應該也不錯),每次吃到他們辦的流水席,特別的料多實在,不會說偷工減料或是食物不新鮮,這也難怪我爸媽經過這麼多年還是特別推薦。

老闆姓名:廖秉源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龍橋街125號

電話:06-2011589

手機:0932770795

主要是傳統式的辦桌,新婚、入新家、壽宴等等都很有經驗,據我所知他們做這行,起碼也有十五年到二十年以上吧,至於要辦理幾桌、多少價位的,可以跟他們聯絡在討論,但辦理的地區應該限於南部,要注意唷(嘉義以南到高雄,至於屏東就麻煩打過去問了)。

今天剛好在我家附近看到他們在工作,偷喵他們的食材,現在對食材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我承認我喜歡料理),也哈啦了一下,一直說我小時候很醜,我也知道很醜不用一直強調阿,所幸現在長高,臉還可以接受中,哈!我在自我安慰不用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