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有颱風就算了,今天下午三點我還要去屏東上課,老天爺會不會對我太好,明明一週有七天偏偏找禮拜一的時候來個颱風,重點現在冬天下雨又濕又冷,而我晚上還要搭公車去市區在轉搭客運回台南,雖然有時候一個人到處走走還滿悠閒的,但總不能去上課還來颱風,心情還沒出門就很差。

現在是十一月底,我居然穿短褲加短袖在客廳玩電腦,記得前幾年過完中秋節,天氣就瞬間變冷,長袖的衣服甚至襪子通通都搬出來保暖,結果今年到現在十一月底居然有颱風還下雨,該不會以後聖誕節的時候也有颱風吧?完全的搭不上邊,天氣超怪,難道這是暖化現象嗎?那還是不要暖化好了!

三點準備出門搭車(好像每週一都要說一次,哈!),前幾天剛把酪梨壽司的書:去他的萬一看完,該帶什麼在車上消磨時間,相機被我老哥拿去(誰叫相機是他的,哈哈哈!),也無法帶在車上拍東西,至於有想過穿funp推推王的衣服去學校,但昨天以為要出門穿到中午,爸媽才回家說:不去參加放生了!很好,衣服都流汗臭掉了,今日只能隨便搭件衣服。

嘿!剛看到有人最喜歡的十樣事情:
冬囧題1122號【11HITS‧最喜歡的10樣事情】,很好!我等等還寫最異想的十樣事情,異想世界是我最新的文章分類,主要記載著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事情,當然只是想,記得有人說過:知識有限,想像力無限!頭腦本來就要多動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