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有嚴重閃光,請帶墨鏡欣賞,如有不適者請轉往別篇文章,不可強制逗留於此地,否則有瞎眼、內傷、嘔吐、頭昏甚至休克等嚴重情況產生,則請自行負責,萬分感謝。

遠距離的戀愛,最害怕的事情,不是吵架、不是冷戰,而是音訊全無
,很好,今天這事情就發現在我跟小貝身上,沒電腦不能上網聊天,平常能用手機傳簡訊講電話,可是今晚小貝傳來一封簡訊後,打了四次打手機,小貝都不接,往好的方面想,可能洗完澡在睡覺、可能手機被棉被蓋著等等,但往壞的方面想,可能在生氣、可能不想理我、可能心情不好。


請容許我唱一首歌來代表我現在的心聲,來點音樂吧!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 有我一直在陪你
唱完,言歸正傳,請繼續往下看。

唯一能跟小貝聯絡的管道都斷掉,很緊張小貝到底是發生什麼情況,難道要我透過其他人去詢問嗎?但又怕麻煩到其他朋友,我最怕的不是吵架或冷戰,而是完全跟你斷了訊息,以前在學校,時時刻刻都能見面,吵架也好、冷戰也罷,至少我能知道你的情況,不是像現在傳完一封簡訊,然後人間消失。

幾小時內打了四、五通電話(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安慰自己其實你在睡覺,但誰知道呢?連手機都斷了,擔心、緊張是我現在心情寫照,就算你不爽、不開心也請給我一個簡訊(自暴自棄中),跟我說你不想接電話,但沒有任何消息,我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剛打完上面的碎碎唸,小貝就接電話(難道你感應到我的緊張了嗎?),劈頭說:我不接電話是不想浪費你的電話錢,又說我怎一直打。因為找不到你的人,我緊張啊!如果你的男女朋友讓你找不到人,你會不會緊張,一定會的嘛!所以說我緊張是應該的,原本還想過打給碧如,叫碧如打給小貝勒,所幸你接了,我差點做出衝動的事情。

依照身為一個完全客觀跟此事毫無利害關係的第三者而言,遠距離的感情真的很脆弱,一丁點的風吹草動都會讓彼此神經緊繃,不過也很容易維持,只要彼此堅定的信任,足以撫平緊張的心靈,一些些的溫度足以扶持下去,在遠距離的感情中,彼此要的不多,只需珍惜跟信任即可把心牢牢的綁在一塊。

延伸閱讀:
大寶小貝:這週末小貝無法上網!
大寶小貝:八點起床,主因?

大寶小貝:做壞事,被尷尬的抓包!
大寶小貝:被小貝說?
小如小李:在南投的你!
小李小如:不該放棄!

小如小呆:小小出車禍啦!
小如小呆:逛夜市插曲(滿地盡帶黃金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