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屏東之後接二連三發生超詭異的事件,有恐怖到,話說晚上上夜校的課,上禮拜剛考完期中考,對於微積分我只能抱持著不要考跟班上的分數差太多為原則,老師一一點名去前面拿的時候,我只希望不要考個二三十分就好,沒想到老師唸完我的名字後,冒出一句:李漢庭,你是隨班學生中考最高的。想說那應該四五十分,也不錯了啦,等翻開考卷,看到分數,突然發現這分數從高職到大學以來數學或微積分考最高的一次:八十七分!

我超擔心老師打錯分數,趕快認真把答案重複對好幾次,我真的考八十七分,但突然間窗戶外遠遠傳來一陣又一陣的狗吹鑼(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整個讓我嚇一跳,我考八十七分也不用這樣吧?

同學可能沒聽過這聲音吧?大家一臉疑惑的冒出:這是什麼聲音啊?老師冷冷的回答:狗看到跟我們不同頻率的東西,叫出來的聲音。瞬間背脊發涼的我腦袋冒出老師你懂得還真的多的想法。

一週只上一個半小時的課程居然讓我遇上狗吹鑼,雖然嘴巴說不怕,但心裡還是毛毛的,因為下課我還要一個人走去公車站牌那等末班車(恐怖的末班車),不過旁邊的店家都會開滿晚的,當然燈火通明的關係,而且有夜校下課的人潮跟幾個固定等公車的學生,所以沒特別害怕。

但事情就這樣嗎?並沒有,因為晚上又聽到狗吹囉,我上課腦袋呈現半發呆半胡思亂想狀態中,不經意的喵到我的左手手臂上,一整天連睡覺(我會裸睡)都沒發現到有皮內微血管出血的現象(之前有過好幾次),怎會在狗吹鑼之後瞬間跑出來(難道被抓到手臂,太恐怖啦),我不知道微血管的小出血點是我一整天都沒注意到還是剛剛才出現。

如果剛出現也太巧了,一狗吹鑼完馬上出現,嚇!但皮膚內部的微血管小出血造成的出血點超明顯,我怎到晚上才發現?微血管小出血以前發生過好多次,有時候還會癢到不行,而這次不痛不癢的冒出來,對於這狀況我是一點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微血管出血是有危險性的疾病嗎?還是單純的撞到或抓大太力造成的微血管出血?

回台南家之後,吃飯吃完喝飲料喝到一半,門牙瞬間變的很奇怪,舌頭碰觸到門牙怎像似有缺角,該不會之前補牙的又掉了吧?立刻跑去浴室看鏡子,只能說又該要去補牙了,上次門牙補過的地方又掉了,大概半年到十個月要補一次,我已經補兩次囉,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阿?

今天詭異的事情還滿多的,希望平平安安囉,只是對於微血管出血的現象很擔心,可以跟我的流鼻血、心臟瞬間的疼痛並列小李的三大隱憂。

延伸閱讀:
小李:今天下屏東!
小李:夜修苦命人!

勵志:8x3=23!
小李:回屏東上夜校的課!
小李:抓狂,會不會太機車了!
小李:該如何是好呢?
小李:流鼻血(二)!
小李:流鼻血(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