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集名稱:傻傻愛
導演:吳宗憲
演員:吳宗憲、林立雯、NoNo、蔡頭、馬國畢等等
影片分級:普通級
首播時間:2007/3/10下午 09:00:00
分級:保護級
長度:101min
影片大綱:『吳宗憲』自導自演最新力作。『吳式』搞笑風格顛覆傳統愛情文藝故事。此片描述吳宗憲與林立雯摯情真愛的過程,但卻因為誤會而分開。多年後,他們的兒女在同所學校的一場邂逅,讓兩人再度碰面,這段有緣無份的愛情故事是否會開花結果呢?片中除了吳宗憲與林立雯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還有許多逗趣及溫馨感人的畫面。 

下午特地把整部片好好看完,果然有吳式的幽默,很多地方都有很搞笑的劇情,不過NONO的RAP更好笑(我看到這邊笑到肚子痛,哈!),我順便把整段貼上來,讓大家笑笑吧。

RAP開始:
矮仔猴 你這個矮仔猴 不然你剛剛是勒靠腰~~ 力比較不會受傷

矮仔猴 某你是勒靠北~~ 邊走比較不會被車撞

矮仔猴 哇勒賽你娘~~ 那台摩托車來去逛街

矮仔猴 哇勒哇勒哇勒 林姐阿在超~~ 級市場裡面做會計

矮仔猴 你矮雖矮 人攏笑你矮瘦短 你矮勾瘦勾短 阿你一支短短 身體攏某洗

你某甲你兒子不甲你睏作夥 整個厝邊頭尾 真正雖尾 大家甲ㄝ嘎你住作夥

會會會 阿林刀火燒厝 打也打不完 你阿公你阿媽躲在灶腳 你爸爸你媽媽躲在棉床腳 林哥哥林弟弟燒到沒攬......的告訴你
RAP結束。

有很多地方很搞笑,總覺得在看綜藝節目,不過看到幾個地方也快飆淚(太情緒化了吧),整部戲沒有太過花俏的拍攝手法,但平平淡淡的打動人心,沒有死去活來的生離死別(又不是日劇跟韓劇,常常得癌症、不然就是同父異母的妹妹之類的),帶給我的感觸在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白白浪費十年在想著對方的心情。

到結局前一段旁白,女: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男:時間不是不讓人痛,只是讓人習慣了痛。說的深得我心,每個人都以為時間能沖淡一切,但時間不可能沖淡只是你習慣了它。

我喜歡這種電影,或許沒有大成本、大製作,但總是有好多地方讓人心情隨著高低起伏,看著巧婷在海邊大喊著書任的名字,那是種想念的宣洩帶給觀眾的悸動,很特別的感覺,推薦給喜愛吳式幽默喜歡幸福結局的人欣賞,目前電視台好像有再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