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屏東大仁讀書愛上的滷味,比其他滷味不同的是,小櫃子滷味比較算冷食,不像一般的滷味,選好菜色再下去滷,而是已經滷好並且已經放冷才拿出來賣,很有特色的小吃,在屏東市區的民族夜市也有一家,但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往屏東市區路上、八十五度西隔壁、中油加油站前的這家。

屏東市區的兩家小櫃子滷味,我都有吃過,但非常推薦這家(八十五度西旁),賣小櫃子的阿姨態度超好,小櫃子買滿一百元還會送小泡菜(好吃到讓我不想吃小櫃子想專吃泡菜,阿姨說泡菜是她自己做的),不過小櫃子我通常五十元就飽到不行,推薦滷豬肝還有豆皮。


這家小櫃子,阿姨給的份量也很多,我跟小貝兩個人只吃六十元,兩個人的肚子就飽了(會給超多的酸菜,配著滷味吃超讚,吃過小櫃子才知道酸菜搭滷味還真是棒),攤位就在加油站的旁邊,只要看到一個泛黃的小燈泡就知道位子,通常晚上都會開,但下雨天、颱風天可能就不會開。


阿姨很樂意的把小櫃子的攤位給我們拍,還特地放下手邊的工作,讓我們可以心無旁鶩的拍,超感謝阿姨,雖然在屏東吃過超多次小櫃子滷味,但我以前都沒好好介紹過呢,希望大家有去屏東或是住屏東的可以去吃小櫃子,試試看不同於一般的滷味。

這家小櫃子只有阿姨一個人當老闆娘兼服務生(開小櫃子的攤位已經有好幾年),但人很客氣唷,不知道價位就詢問一下(大致上每一份都十元計算也有二十元的),如果怕不知道吃什麼好,叫阿姨介紹囉,我個人推薦豬肝豆皮豬頭皮,百吃不厭阿。

延伸閱讀:
美食:煮飯公下廚房(一)!
美食:屏東大仁內唯一ㄧ間簡餐餐廳!
聚餐:恆春墾丁院子
聚餐:屏東上海素食!
聚餐:屏東便所主題餐廳(小如小呆)!
聚餐:洋娃冰吧吃冰去(小如小呆)!
聚餐:屏東新寶樓之最後聚餐!
聚餐:屏東吃阿溜麵去!
聚餐:跟屏科大的美女們聚餐!
社團:畢業天使志工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