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我睡覺前突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這關係到我的生命、社會進步、地球的世界和平,話說明年三月要選總統,選總統時,我大概已經很接近入伍或是已經在軍中了,對於選總統,就投給會做事有政績的人,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但經過我昏睡思考(昏睡還能思考,踢飛!)十多小時,在今早一睜開眼睛,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該不會我的青春的人生就在此時完蛋了吧?難道我要背負著造成社會動盪不安,遺臭萬年的罪名嗎(沒想到我影響力如此之強、如此之高)?

假設謝長廷在零八年當選總統(我說過假設了,不要耍白目),假設又宣佈台灣獨立(第二次假設,如果沒看到假設這兩字,你應該乖乖回火星去),這時候我剛好在當海軍,再假設中共打過來(這很難說,連美國這老大都要敬畏他三分),而我不就要站在最前線。

中共要打過來不是軍艦就是飛機(總不可能用飛彈把台灣掃乾淨,那台灣不就變成荒島,基礎建設都沒了),我還剛好是海軍,這下還得了,雖然可能會先飛飛彈過來,但船是一定會來的(不然軍隊要如何上岸),我難道要勇敢殺敵嗎?還是我乖乖投降,突然的感覺到沉重的壓力。

不知道有沒有戰爭險之類的,我還是去保重一點(但戰爭,保險業也會倒吧?),雖然是我的胡思亂想,但世事難預料阿,天啊!天啊!我應該慢個幾年出生的,那時候至少我不用上戰場,但如果被統一,然後每天做奴隸,我還是上戰場好了。

沒想到事情嚴重到這地步,我還是去練身體,臨陣殺敵,不然地球上就會少了一個維護世界和平,拯救人類疾苦的煮飯公(現在身份還是煮飯公,嗚,難道要我拿鍋鏟殺敵嗎?)。

攸關生命的時刻,那我這一票要投給誰來當總統呢?一個是台灣主權,一個是賣國求存,一個可能命都沒了,一個一定是遺臭萬年,抉擇阿,在青春的年紀裡居然就要思考如此艱難的問題,我難道不能安安穩穩的在台灣這國家活著,一定是阿共的陰謀。

有跟我一樣擔心這情況的阿兵哥或是還未入伍的菜鳥,一起聊聊吧,至少站在最前線我還認識你,擋子彈也有個伴,哈!以上是我亂掰的,如有雷同,請上最前線找我,我會跟你一起擋子彈的。

很好,我發現我有點神經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