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我的新工作,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世界最偉大,維持世界和平,剷除宇宙間罪惡之最重要的工作:煮飯公!這工作性質有多重要呢?如果警察回家沒飯吃還有體力抓壞人嗎?如果科學家回家沒飯吃還有腦力思考發明嗎?如果宅男家裡沒煮飯還要出去吃,不就違背宅男的首要要件?

大家可想而知我這份工作的重要性,而且男生煮飯好處多多,不但不怕被油紋身,可以殺魚殺雞等等,要剁菜剁肉也比較有力氣,何況如果當家人都要上班工作,煮飯公的工作可說是舉足輕重,當然要由我承擔重責大任!

當家人工作回家馬上聞到晚餐的香味,有多少人可以抗拒呢,俗話說的好,要抓住家人要先抓住他們的胃,一個家庭的溫暖肯定從廚房開始,而我今後擔任促進家庭溫暖、家人合諧的第一線工作者,看來責任重大。

所謂天將降其大任,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現在早上常常要七八點起床去買菜,以前我可是夜貓子(沒兩點以後睡,會對不起夜貓子的美名!),要好好調適生理時間,不然這麼重要的任務如果被搞砸,豈不是有辱煮飯公美名。

明早又要去菜市場買菜、湯的材料、蛋還有要滷的東西回來煮晚餐,今天我媽已經幫我把明天要煮的菜切好,傻眼!完全沒成就感,以後全部我要自己來;東西都已經切好,那我煮飯公的美譽完全只是虛有其名,沒有人會認同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