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剛又趁著我沒注意,偷跑出去,只能說我太粗心,沒發現牠的鎖鏈沒綁,一開門,突然瞥眼看到一條黑影,咻的一聲,跑出門外,好像百米賽跑(好個脫韁野馬啊!),整個是傻眼,匆匆忙忙關掉跟小貝聊到一半的手機(嗚!)。

放好手機,馬上跑出去找將將,通常牠第一個跑去的地方是三叔家的前面(每次都相同模式!),在那有養貓,所以外面有些飼料,而且還有魚腥味,將將超愛的地方,果然一到那附近,立刻發現將將的蹤影。

叫牠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根本不聽我使喚,只能動手抓,而且牠跑超快,有時候還會邊跑邊跳,根本就是在跟我嗆聲,但看牠跳來跳去,超可愛,害我覺得好氣又好笑,讓我聯想到袋鼠跳躍的姿勢。

雖然叫不動,動些腦筋其實還可以抓到牠,只是邊跑邊抓,害我還跌倒(牠突然跑向我,根本來不及防備!),整個不爽起來,後來在社區裡面,來來回回跑了兩三趟(我快虛脫!),牠突然乖乖跑回家,讓我在社區的空地上像個傻瓜,佇立有幾十秒之久。

看見將將自動自發跑回前院,我發呆幾十秒後,趕緊跑回去把門關上,讓我完全嚇掉大牙,牠玩一玩又自動跑回家,養牠一兩年還沒遇過這樣的事情,該說牠聽話,還是牠玩膩要回家了。

雖然牠自動自發跑回家,但在追逐的過程,不但害我跌倒還在三叔家前,頭去撞到鳥籠,雖然沒受傷,不過有點擦傷,又滿頭大汗,晚上還運動,我是吃飽太閒就是,但看到牠邊跑邊跳,感覺好可愛,笑到不行。

延伸閱讀:
寵物:將將再度被剃毛!
大寶小貝:做壞事,被尷尬的抓包!
大寶小貝:兩天兩夜,兩個人的週末!
寵物:變胖了,將將!
寵物:好命的將將!
寵物:將將被剃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