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兒還真妙,明明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結果以前居然是同鄉,一樣從台南的太平橋附近(我在這住十多年,從嗷嗷待哺的年紀到國中!),向外發展出去,但只是我搬家到隔壁里(安東里)住,因這邊是以前我老爸的老家,後來賣給太子建設蓋公寓,蓋好我們當然搬回來住公寓,好像我們有優先購屋權的樣子吧!

如果常常在部落格上看旅遊資訊的,應該常常看過: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部落格
大家猜的沒錯,我跟快樂雲是同鄉!超與有榮焉,可是怎會知道是同鄉呢?說來還真有緣,一開始我不認識快樂雲,快樂雲也不認識我(廢話!),但在funp推推王發現她正舉辦喜歡嗎?讓你帶回家,好康小活動!

參加活動後才跟她較熟識,又正好快樂要寄給每個參加者一份禮物,需要每個人的地址,當快樂雲看到我家地址時,熊熊發現我跟她故鄉離好近,騎車不用五分鐘,一問之下,原來我們從同的故鄉出去的。

你說說、你說說,這是不是太妙了阿(拼命點頭!),
一個在故鄉住二十年的快樂雲,一位在故鄉住十三年的小李,但卻不是在故鄉認識(該不會有在路上碰過面吧!),不過我爸的姐姐的三姑的五嬸的隔壁鄰居的小孩的哥哥的死黨一定知道號人物,只是我沒機會認識而已,沒料到會在網路上,部落格上遇見而認識

以前在故鄉,其實有好多回憶,一起抓禪、控土窯、抓蟋蟀、灌大蟋蟀、玩躲避球、打球、玩過太多太多東西,當然還有一群朋友,只是搬家後幾乎沒聯絡,不過小時候的回憶真的太好玩了。

如果我剛好沒用電腦、沒網路、沒部落格、去工作、去當兵,是不是就錯過認識同鄉朋友的機會,除了台灣真小,緣份還滿妙的,找時間回故鄉拍照逛逛,貼上來分享。

沒想到網路無國界(部落格無國界)這句話活生生(活跳跳)的發生在我身上,等等再問我老爸看認不認識,依照我老爸的交友能力,說不定還認識呢,在網路上認識到同鄉朋友,超特殊的感覺,以前的近在眼前倒不如遠在天邊,用部落格來認識,妙哉!

部落格(blog)的好,又添一筆!

延伸閱讀:
Blog活動:喜歡嗎?讓你帶回家【好康小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