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估計收到艾瑪禮物的時間,同一天,雖然禮物是比較傾向女生保養品(對於沒有再用保養品的我來說,這禮物對我有點浪費,但對小貝來說該是很有使用價值的,所以轉送給小貝使用!),而活動過程給的收穫反而比起禮物要貴重許多,第一次參加部落格活動、第一次由主辦人訂題目而自己寫作的經驗、第一次同時、同個題目但看到十幾二十種不同寫作風格。


有太多的經驗是第一次,自己的寫作經驗很粗淺,正好可以利用感恩季活動訓練自己,不只改變寫作的方式跟技巧,還認識到很多不同風格的部落格寫作家,,見到如此多元的部落格才發覺自己真的要繼續加油才行。

這次我得獎的名稱應該勇氣獎還有全勤獎,因為真的寫不好,自己看到自己的文章跟大家的文章感覺有段落差,深深的感覺網路上真臥虎藏龍,不過看到好多朋友的部落格,滿好玩的。

禮拜一收到艾瑪的禮物,開心!但收到禮物等於活動告一段落(可以再繼續辦嗎?),活動真的很好玩,尤其艾瑪當主辦人,不但活動有規劃,活動進行亦很順利,開開心心的參加,感恩季以後應該可以算是我的獨特經驗。

目前禮物在小貝的手上,讓女生用吧,我志在參加,不在獎品。而且女生比男生更需要保養的,只是來不及拍照,只好用寫的紀錄,更謝謝艾瑪、謝謝感恩季,收穫良多!

延伸閱讀:
感恩季回顧!
感恩季:參加感恩季我居然得獎之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