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福斯水果糖(FOX'S Fruits)
據可靠消息來源(老媽說的!),各大賣場均有販賣。
消費者專線:0800000338(不要找我訂,我只是寫篇文章而已,而且他們公司也沒給我酬勞,恕不代訂,有問題請打專線!)

這是我老媽跟她同事一起買的糖果(各大賣場均有販賣!),每罐只要五十三元,它屬於硬糖果,不是軟糖類的,當然不能咬,裡面有紅、橙、黃、綠、深藍等,好幾種顏色,而且每種味道都不同唷。

紅色:草莓口味、橙色:橘子口味、黃色:萊姆口味、綠色:檸檬口味、深藍色:藍莓口味!


罐子外觀特別醒目,注意看就可以知道這是用來裝糖果,而且是鐵罐,對於鐵罐裝的食品總覺得比塑膠或是紙袋裝的還要有保障,不容易損壞還有變質,滿喜歡這種包裝的。


糖果是整顆呈現透明狀,感覺很特別,在搭上透明的包裝紙,看起來有點像塑膠(很像!),剛剛吃一顆藍莓口味的,味道很濃郁,沒有添加其它怪味道,不會有一般糖果含到最後沒味道的口感。


說到糖果,熱量是肯定超高的,但一罐福斯水果糖每一百公克才三百八十大卡熱量,是還能接受,因為整罐也才一百八十公克而已,只不過碳水化合物高達九十五公克,如果不想胖的就不要吃太多。

不過我倒是不喜歡吃糖果,經常我吃完糖果,嘴巴會很不舒服,澀澀類似嘴巴要破洞一樣,所以不愛吃糖果,之所以會介紹這款糖果,主要是我老媽特地跟她同事一起訂,不介紹、介紹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