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艾瑪隨處走走舉辦的感恩季徵文活動,一直注意著感恩季的後續發展,幾天前更在艾瑪隨處走走看到感恩季的公告,說誰第一個收到明信片,要跟她說一聲,害我每天開始盯著信箱。

結果十月八日已經收到明信片,但剛好是我去屏東上課的禮拜一,它被我老媽放到信件收納櫃裡面(常常放在這的信件都過好幾天才發現!),所幸我平常有翻收納櫃的習慣,不然明信片被放上一年半載還滿有可能會發生。

一開始會參加感恩季主要原因是用部落格兩年多結果都沒參加道什麼活動,之前有碰到夏日傳說,只是參加時間已經過好幾天,我根本沒注意到,後來艾瑪說要辦感恩季徵文活動,當然飛快的報名參加,順便練習寫文章。

至於明信片是九月份參加艾瑪感恩季徵文活動 的獎勵品(艾瑪太大手筆,有贈品還有明信片!),明信片是艾瑪在日本北海道的登別溫泉買的,然後又飛到模里西斯MAURITIUS貼上郵票再回台灣來的唷,好像跟著艾瑪飛到北海道又到模里西斯走一遭!


在北海道登別溫泉買的明信片,很美的風景還有老鷹!看著明信片卻可以感受到北海道的氣息。


背面都然是艾瑪寫得留言(開心!),左上方的郵票是在模里西斯MAURITIUS買的,而且一張明信片有日本北海道還有模里西斯MAURITIUS的兩種全然不同的風情,很特別的感覺,還感受到寄件者在當地旅遊、觀光的氣氛。

我先去把明信片好好的裱框起來,這是小李有生以來第一張明信片(第一次的特別要記錄!),而且還由艾瑪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