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至此,這是我從funp連結到的一位格友(部落格的朋友!),名為:快樂雲!他部落格: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

閒晃之餘,看到他辦起:喜歡嗎?讓你帶回家【好康小活動】,順便參一腳,雖然我到現在還沒出過國,但對於有特色的美景、建築可是完全抵擋不住誘惑的,看到拍的美美的照片,超心曠神怡!

很熱愛旅行的我,很可憐的到現在只能從照片、明信片還有各位旅遊部落格的分享中,看到世界各地的美景,剛踏出社會是很窮的,但拜網路發達所賜,沒出門也能知天下風景!

活動中的照片比較起來我或比較喜歡:編號二的火紅聖喬治大教堂!火紅的教堂搭配上藍天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更顯示出建築的宏偉美觀,讓人感受到身處偉大建築的意境,這具特色的建築,讓我從照片中就欣賞起它的獨特之美。

照片上路人的三三兩兩的走動,更增添旅遊才有的閒暇時光,在這環境下,如果喝上一杯咖啡,享受著美麗的景觀跟時光,一定是羨煞眾人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