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皮諾是大仁科大校園內,唯一一間的簡餐餐廳,之前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已經來過兩三次,還在這幫小銘慶生過,整體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而且簡餐、麵類價位是非常平價的,前幾次來還有火鍋可以點,但今天我去吃的時候,不但沒火鍋,而且因為禮拜五也沒簡餐,只剩下麵還有燴飯,滿失望的。

我會推薦這家簡餐,不是因為美食或是服務態度好,食物其實跟外面的大同小異,沒特色,沒有好吃到流口水的那種,連以前的火鍋類都消失(菜色變少!),至於服務態度不滿意,送簡餐過來沒附帶衛生紙,飲料沒杯墊,但會推薦這家簡餐,主要原因是這裡的環境,很安靜,很優美!

從我坐的位置看向落地窗外面,今天天空是陰暗的,禮拜五的下午,學生更是少的可憐,卻襯托出很寧靜又很悠閒的下午,沒有學生吵雜的嬉鬧聲,沒有鬧人的喧嘩聲,我在悠閒的下午裡,度過舒服的午後!


店內的擺設屬於簡單風格,因為整間店只有我一個客人,位置顯的特別空曠,記得我上次來(中午尖峰時刻!),人滿為患,很容易跟人家會有接觸到,尤其走道只能限一個人走,不能並行,更讓人覺得擁擠。


我點的鍋燒烏龍麵,價位五十五元,跟外面的一模一樣,而且沒附贈紙巾或衛生紙,更沒附贈飲料,所以想要來這吃好料的,一定會失望,而我介紹的重點是這的氣氛跟環境,也許是在學校的關係,也許是整間店只有我一個人的緣故,這下午很悠閒、輕鬆的坐在這聽音樂放空!


我點的飲料:珍珠奶烏龍,很大杯到我硬喝才喝完,但價位小貴要三十五元,不過口感真的很棒,烏龍奶不會過甜,而且冰塊很少(很多店都會加一堆冰塊來省錢!),珍珠很Q,又不會太軟,還很阿莎力的給超過三分之一,值這價錢啦!


店內在週五的下午呈現出空城的狀況,但我特地還跑去吃跟拍照,順便享受、享受午後時光,待在這放鬆心情,讓我完全不想離開,但後來打算要去找於仁、小雨老師聊天,所以沒有多作逗留,帶著放鬆的心情來開雅士皮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