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進入腦袋裡裝什麼,可以看到正中央有個小長框,直接輸入中文名稱,按下旁邊的按鈕,就能看到名稱主人的腦袋瓜裝什麼。

進去網站的頁面會像下面這樣:


按下按鈕後,則是會變成下面這頁面:

這是我的名字,說準是真的滿準的,因為現在一直在找工作,想辦法賺錢;但我很清楚的是賺錢的原因要買相機、存旅遊基金,可以跟小貝一起到處去玩、旅行,在各地留下回憶,所以在金錢的背後隱藏著愛這字(如有一半的字是愛,那準確度會高達百分之百!),否則要錢幹嗎?

如果組成的字有不懂得請參考下面的解釋,有看到新字的各位也請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唷。

腦內Maker組成解釋:
惱:煩惱
愛:愛
休: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SEX(性、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食:吃。號姑。(要台語發音,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就是愛吃)
金:錢。
欲: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一看就是作者把上司的名字打進去,然後出現的字,事實上他只是個屁是整句話的精隨)
秘:就 密秘。 藏私。隱私。
遊:七逃人。(台語,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負面多一點,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
噓:謊言。白賊人。(原作者真的很愛用台語,正解應該是白賊人吧)
惡:就"惡",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逃避。 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寫的有點深奧,應該是指不願面對的駝鳥心態吧!那跟恐怖有什麼關係?不解中!)
學: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我老板的半個頭都是"友"與愛 。 難怪他生意都做不大。(根本沒解釋到這個字,我想到的是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妄: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我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 變質者。
貓: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但是放在這裡,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