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加長期(參加時間達十五天!)的部落格活動(感恩季),抱著好奇又期待的心情,每天晚上十點都準時上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看題目,順便學習寫作,一開始真的很難寫,沒寫過類似的文章,更沒有針對某題目寫文章的經驗。

感恩季進行到一半,有幾個題目耗費很大的精神跟時間,例如:Day04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是?因為我想去的地方真的太多,而且我沒仔細去閱讀或紀錄當地的文化或環境等等,以致於寫這題目不但要上網找資料,還得把自己對當地的印象描寫出來,對我來說真的絞盡腦汁,有些地方還特地去看維基百科才有當地的資訊可以說。

另外
Day14想去哪裡蜜月?蜜月的難忘經驗?這題也讓我很傷腦筋,我根本連這念頭都沒有想過,下筆的時候,越寫越覺得我在寫出國旅行,連度蜜月都搭不上邊,寫到最後,好像偏離主題了,超無言!但讓我剛好可以思考、思考度蜜月要跟另一半去哪裡玩還有渡假,受益良多,只是不易書寫。

雖然時間達十五天,但每天還是很認真的寫完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參加活動當然不是因為獎品,一開始只想說有始有終的參加完活動當作經驗,沒想到在感恩季結束,被活動主辦人:艾瑪通知說我得獎,這是我得獎的題目:
[感恩季] Day10 最喜歡部落格中的哪一篇文章?,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一直覺得我跟得獎沒什麼緣分,沒想到居然得獎了,開心!可惜活動結束的好快,時間太短,我還沒過足癮,難得有個讓我想長期參加的活動,而且是個讓我增加寫作經驗的活動,但很謝謝主辦人:艾瑪,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