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晚上用了一點時間,做出一張電子名片,好難做(腦力退化中),還要排版跟貼圖,原本還打算多做幾張的,但真的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做到一半還打瞌睡(我承認我未老先衰了!),所以就只好先做一張,雖然就這一張但是是我的心血唷,歡迎大家取用!

工具:PhotoImpact 8、nEO iMAGING,我是用PhotoImpact 8來做名片的底圖,而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則是拿來製作邊框還有貼圖到底圖上,搭配起來還滿好用的,互相補助對方所沒有的功能,兩者的搭配,更讓我隨心所欲的改圖、修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抓到這兩個軟體,去試試看唷。

這是我的電子名片

感覺還不錯,我滿喜歡的風格,沒有很亂,但又不會太單調,太多雜七雜八的裝飾反而會造成名片的髒亂,我不愛太雜亂的名片或書信,而且還放隻大頭狗,整體而言滿棒的,因為第一次製作,沒經驗也沒範本可以看,只好把我常用的信箱或是部落格也順便寫上去。

怎會想做電子名片,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想說反正身邊都有軟體(超愛PhotoImpact 8、nEO iMAGING還有ACDsee7.0,這三者是我專門修圖、看圖的軟體!),就試著做看看,只是要做好久(差點又要丟進垃圾桶!),到後來幾乎做到打瞌睡,一度還昏睡,不過完成之後的成品倒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本覺得醜醜很難看,又單調,到最後,放了些門牌的貼紙跟大頭狗,感覺就變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