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多就騎車去台南市區,撘車要去屏東,我可不想騎車去屏東,真的很累,空氣又超髒,只好搭我最愛的興南客運(學生證買票單程只要九十五,比火車便宜!),雖然司機開車就跟趕火車一樣快,但是椅子坐起來滿舒服的,冷氣又超強,在炎熱的天氣搭客運真是太享受了。

言歸正傳,說到延畢外加跨夜間修學分的申請,只能說複雜到可以用高斯原理來換算、用廣義相對論來證明(有沒有這麼誇張,來一趟就知道!),拿了要填寫的四、五張單子(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些要幹嘛用?),先跑去註冊組辦,然後又跑去課務組,又去找主任,還要找修課的科系主任,一堆步驟,先去哪裡辦然後要去哪裡蓋章,根本就是霧煞煞。

更扯的是,我找到修課的辦公室,問工讀生說:主任在不在?他們又一副事不關己的嘴樣,讓我很火大,真的很想給它凶下去,過幾秒鐘後才不疾不徐的說:主任四點才會來辦理進修部修學分的事情

聽到這話,我簡直是抓狂兼爆走,日間部的修學分辦理時間只到四點,你們主任四點才來(你們是以為我有分身唷!)這一切一定都是阿共的陰謀!明明寄給延修生的單子寫:進修部三點開始辦理,你們居然搞這招,我慌了!

錯愕的離開辦公室,想說去系大樓找看看主任,我居然找不到那科系的大樓,狂流汗,心裡的三字經也一直不停的罵,看千萬眾神能不能聽到我的殘念,找到三點左右,想說不然去課務組問看看,看能不能給我通過。

因為我修的微積分是通識課程,課務組的承辦人員,認為夜間部學生沒有很多人,應該不會有人數過多的情況,跟他盧說我找不到主任,而且日間部不是辦理到四點,可能發覺我整個緊張到不行,索性給我通過,連主任都沒簽章,通識主任也沒簽章,就直接讓我通過耶,這真是太神奇啦,我感受到眾神的原力了。

結果他幫我蓋完章才說,日間部作業到五點,頓時不知道該哭還是笑,我只能說:學校你們說的跟做的都兩套標準耶!單子上明明寫著:日間部辦理時間到下午四點,夜間部辦理時間從三點開始,去到現場,完全不一樣,跟電視節目做假好像,說獎品是休旅車結果到手上變成模型休旅車,你們一定是阿共派來的,東西明明就不一樣。

不過很謝謝課務組的人,知道我從台南來,而且找不到主任,很乾脆的幫我蓋章,接著當然是繳學分費當學校的大股東,收錢的小姐居然跟我說學分費之外還要加學生保險費,很好!算你們很會算!

過程中還遇到班上的同學,姓名請問我的祕書吧,只能說我們會不會太有默契,選在同ㄧ天出現,幫我省下很多麻煩跟時間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