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月八日寫的禮物:敖夜趕工中的秘密!當中,有說到要製作某件或好幾件物品給小如,雖然預計七日晚上十點開始製作,結果拖拖拉拉害我熬夜到八日的凌晨五點才完工(雞都睡了!)。

這禮物是完全親手製作的,雖然沒圖為證(相機壞了嘛!),但實際上我對這禮物可是費盡苦心,還上網查資料,買了很美的名片來當中材料,而這禮物就是小卡,沒錯!雖然說小卡,但每一字一畫都是親手寫上、畫上的(這樣才會有製作人的加持跟信念)。

製作材料:空白名片(比較硬,不容易損壞)、姓名貼、卡通章彩色筆及原子筆(只要你想用的筆都可以!)、卡通小貼紙、小張生活照、大頭貼等等你想的到想加在小卡上面的東西都可以。

你會懷疑ㄧ張小卡怎可能寫到五點多,當然不會只有一張,而是五十五張(為了確定無誤,我還數三遍!),每張內容都不太一樣,有無限逛街卡、願望卡、按摩卡等等的,設計也要不一樣,有些內容寫寫小語、有些是打氣加油、有些則是叮嚀。

不過小卡要怎證明是你創作的、獨一無二的,這時候就要靠姓名貼還有卡通章(很方便、很好用),最後在每張小卡背面都貼上一張姓名貼或一個章印,這樣的成品是不是很有創意、很特別啊?

至於怎會想寫五十五張就好,其實是我跟小如交往第一天的日子,五月五日(好佳在不是十二月三十一日!),很多東西也要寫,一開始還打算把一盒名片寫完,但到第五十張就已經四點多,沒力了!

這靈感來自換換愛裡面的兌換卷,有看這部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這一幕,所以我也從中借題發揮,順便加上一點自己的創意,製作起來雖然很累,但是對方收到這禮物,應該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