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有某件東西(等拿給小如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晚上十點前就該開始動工的,內容要寫文字、畫圖還要設計一些東西,結果拖到快兩點才動工,忙到清晨五點才躺平在床上,這時候一度懷疑我會過勞而掛點。

某件東西是?大家看了之後要講一下意見唷!

在十點多原本打算要開始製作,結果腦袋碰出些想法,寫下:
愛情:愛到不一定卡慘死?,這篇大概花了我快一小時才寫好,腦袋有很多東西,但是拼湊不太出來,所以想很久。

接著又去參加一晚一次感恩季(這很重要!),把題目寫完就已經十ㄧ、二點,今天題目還滿好玩的,
感恩季:Day08此生中最尷尬的一件事?說到尷尬,事情還真說不完,不過我選件近年來讓我尷尬到吐血身亡的事情來寫。

就在感恩季寫到快結束時,突然有同學在即時通叮咚我(我居然忘記關即時通!),跟她聊了近況,聊些感情事情,不小心瞄了時間,,我還以為我眼花,現在居然凌晨ㄧ點四十幾分了!

一聊天完,用超音速的速度,跑去房間立刻動工,這時候成品的完成度:零,我連材料都還未拆封,太恐怖了啦!額頭立刻綁上拼命頭巾(不是抗議頭巾!),準備不睡覺。

沒想到我要做的東西還真多,居然要製作五十五份禮物,雖然都要給小如,但每個成品都要不一樣,這工程浩大,當然不能在拖下去,製作到四點半,突然全身痠痛,幾乎站不起來,到四點半為止,完成度百分之八十五,總不能真的不睡覺吧!

快馬加鞭,一人當五人用,剪剪貼貼外加畫東西,就在凌晨五點,我終於可以下班了,真是累死我也!但是看到成品還滿開心的,是我第一次做這些東西,很有成就感。

但是後遺症,滿嚴重的,因為躺到床上,居然連動的力氣都沒有,好像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光光,而且還有點頭昏,不過沒到五秒鐘就入睡,雖然七點多還被叫起來接電話,但是又睡到十ㄧ點,目前後遺症:
脖子硬到跟水泥牆一樣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