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去台東前,完全沒注意到將將的身材,沒想到一從台東玩回來之後,看到牠,咦!感覺不太一樣,至於什麼不一樣一下子也說不上來,後來看到牠躺著睡覺,突然嚇到,將將你變胖了啦!

一直覺得將將是很帥氣的,原來我們都太高估牠了,這幾天月看牠越覺得牠有成年發胖的趨勢,該怎辦、該怎辦!帥氣的身材都消失了。


看著將將睡覺的樣子,這肚子也太大了吧!嚇!我每天都帶牠出去跑步的,而且也沒亂吃東西,怎會胖成這樣,將將真是對不起你,我們把你的肚子搞大了,哈!以後要帶你出去奔跑一下,不可以再胖下去囉!


最近將將似乎愛上睡覺,每天下午都乖乖的躺在牠的地盤睡覺,但是一到晚上十一二點,就一定要我帶牠出去跑一跑,我都累壞了,還要出去跟你出去跑,你睡不著就算了還要這樣欺負我,要是不帶你出去就耍哀怨,被你打敗。


睡到超熟,這麼近拍照完全沒反應,連眼睛睜開都沒有,難怪會發胖,以後我看你的名字要改成胖將了,現在狂睡覺,晚上十一二點又不睡,你是跟我耍熬夜就是了。

下次騎摩托車帶你去繞繞,看你晚上會不會還有體力不睡覺,順便把你的肚子變小,不然等等找不到對象,真是越來越好命囉,爽到你甘苦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