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很多人家,跟我家一樣都要拜拜,應該是拜門口吧,而且明天還是要拜拜,農曆七月大家真的很忙;不過我家有個成員例外,牠就是超好命的將將,我們忙進忙出的在整理拜拜的東西,牠就趴在地上睡覺!

睡覺就算了,醒過來還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牠的眼神透露著疑問句:這家人今天怎特別忙!牠應該覺得我們不知道在忙什麼吧


超悠閒的將將,居然睡成這樣,連拍照還不起來,狂睡!想說逗牠一下,還愛理不理的,傻眼!真是越來越有個性了!


夏季牠身上超多跳蚤,雖然很多很多,但是經過我老爸跟老媽每天的手工清理,目前跳蚤有呈現減緩成長的趨勢;如果沒剪狗毛,我想應該現在已經有跳蚤大軍了,也因此把牠的狗毛再次剪短。

剪成這樣,哈士奇的帥氣都不見啦,但因為哈士奇是寒帶的狗種,狗毛會比台灣土狗長許多,如果沒剪短,在台灣的夏天一定會熱掛,而且還會有更多毛病出現(熱病!),索性就剪成獅子王吧!

而且現在居然還會裝可憐,沒帶牠出去玩,或是很無聊的時候就會哀號,不然就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結果到頭來我還是認輸,乖乖帶牠出去,尤其每天晚上十一二點,更愛叫我帶牠出去玩,傻眼!

雖然照顧寵物有時候很累,但是看著牠可愛的樣子,感覺還滿值得的,尤其寵物會撒嬌的話,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