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方圖就可以進入funp推推王首頁,還滿不錯的,可以收集文章,找尋自己發表過的文章,也可以藉由張貼自己的文章來增加自己部落格的人氣(這才是主要目的吧!哈!),還有許多功能,有興趣的就先去看看它的內容跟首頁吧。

當然囉!想要推一下自己的文章或是部落格還是一樣要加入會員的,有興趣就按照下列的步驟申請,首先呢!還是老話一句:
加入會員(進入後會看到下方這樣一個圖表,全是中文的,應該很簡單,有問題再問!)。


填寫完畢後,要去你所填寫的信箱裡,找一封認證信,點入認證信給你的網址,就認證成功了,也就是說可以發文章囉!

至於發文章,更簡單了!

首先當然要先登入自己的帳號,登入後,如上圖所說的,在右上角會看到一個貼圖的按鈕,進入之後,就可以準備開始貼文章,很簡單的貼文章方式。

按下貼文的按鈕後,應該會出現下方這一張圖,旁邊有藍色的河馬(牠是不是中毒啊!),言歸正傳,網頁上方有貼文章的步驟,看起來很麻煩,但是過程不到一分鐘。

將你已經寫好文章的部落格或網誌的網址貼在這長條框框內,接著按下下一步!

下一步:

標題它自己會抓你網址內的標題,但敘述要自己寫,也可以複製文章內的內容貼上,至於標籤一定要選符合自己文章的類別,一來文章比較容易讓大家看到,二來也可以幫我們的部落格增加人氣,如果沒有符合自己的標籤,你也可以自己手動寫一個新標籤!

下一步:

我通常都用自己的門牌,增加自己部落格的人氣囉,不然如果文章內有圖片,它會顯示在下方,你也可以點選。

下一步:

整個步驟大致上是這樣,如有任何問題,在提問!還有許多功能我沒有介紹,我也剛使用不久,如有新功能我在隨時補上唷!

最近無名調整資料夾風波的文章,我也有推上去。
Blog大事件:無名你行行好,不要再亂改了!

也有推些關於食記的文章,可以去看看!
聚餐:台南孚日廣場
聚餐:屏東便所主題餐廳(小如小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