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天,我只能說我家狀況還真多,前幾天我的房間就突然滲水進來,那就算了,到前幾天突然家裡跑來一堆螞蟻,我爸媽房間更恐怖,連插座都被螞蟻佔滿,但後來就被我爸給處理掉囉。

接著是這兩三天,後面廚房跟我哥的房間,因為是後來多搭建的,居然開始漏水,以前颱風也沒這樣扯,漏水也沒這次多,只是很討厭的是我哥只會在那出一嘴,說一堆屁話,什麼房子漏水怎住人,等等的(漏水你不會自己想辦法唷,我房間水而且牆壁還有裂痕跟掉漆我都自己想辦法處理,只會出一張嘴!)。

今天還發生滿詭異的事情,就是我一早起來(失眠、沒睡好!),剩下我一個人在家,想說去看看將將要不要去上廁所,走到前院跟將將玩一下,突然電鈴響起來,我正好在我家前院阿,那來的人啊!嚇!

就抱著毛毛的心情去後院刷牙洗臉,沒想到才刷到一半,又響起來,那時候根本沒人在家耶,有點驚!驚!過沒三十秒接著又響第二次、第三次,整個就是很恐怖,但還是來客廳玩電腦,哈!

到剛剛才又發生ㄧ件嚇死我的事情,原本打電腦打的好好的,突然在廚房煮飯的老媽驚叫了一聲,我就想說我哥不是在房間,幹麼叫的那麼大聲,才一回頭,錯愕+三條線!

去廚房的走道,我哥放水族箱的地方,怎會有火光,在仔細一聞,怎會有燒塑膠的味道,這才驚覺到我家電線走火啦,問了一聲要不要關總電源,啪的一聲,整個家都暗下來,電腦也直接給它關機,性命比較重要啦!

滴到水的延長線就當然報銷囉,那麼多的電線,超傻眼!

真是太恐怖了,在這住十幾年,第一次碰到電線走火,我哥還怪說屋頂漏水,傻眼!要不是你養那麼多魚,插那麼多條延長線(七個水族箱,每個都需要一個燈光還有一個過濾,一共就要十四條電線,還敢說!),就算淹水也不會電線走火啦,只會怪別人,害我要抓狂了。

慶幸的是家裡都沒有發生更嚴重的問題,大家平安就好、平安就好,平時拜拜求的果然有用,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