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超忙碌的一天,早上搭六點四十七分的車,去到屏東然後又騎去屏科大上課,上到中午十二點又趕回大仁。

最倒楣的是老師今天還發脾氣,聽小銘說因為有幾個人沒去上課(這不是在說我嗎,嗚!我是有原因的啦!)、而且有人上課還睡覺(小銘說老師看到有人趴著睡覺超不高興,後來老師說了之後,原本有改善,但後來又陸陸續續有人趴著睡覺,老師才抓狂的!),老師就嗆聲說有請假或是沒來的人下週期末考沒考五十分以上就好自為之。

從屏科大上化學就一直擔心這件事情,整個就是躁鬱,後來一下課就奔回大仁去找老師,跟老師報備一下,感覺老師還滿好說話的,嗚!嗚!沒有刁難我之類的,很感激老師!

說到屏科,我去上課的教室旁的大樓,超陰森的,整棟超舊,而且沒人煙,走去廁所都會心裡毛毛的,不過班上人多,一下課大家都跑出來,所以也還好啦,如果晚上我可能就不敢去了吧!

下午去上課結果就被大家說,我超勇敢的,居然敢沒去上課,嗚!我也很去上課阿,不用奔去屏科大也樂得輕鬆,但就因為屏科那邊要考試,一定要去,超累!

終於體會到蠟燭兩頭燒,難兼顧的說!不過下禮拜四暑修就結束囉,開心!開心!希望兩科都可以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