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被告知說今天早上要去大姨家烤肉,原本自己一個人去還覺得滿無聊的,後來聽老爸說乾姊也要去,這樣就有人可以跟我聊天囉!

其實跟老媽那邊的親朋好友還滿不熟的,很少很少私下有在連絡,但是每次老媽說要回去那邊還是都會一起過去,看看大家囉,或是被大家看看啦!

參加人員:大姨、大姨她老公、大姨大兒子、大姨大兒子的女朋友、二兒子還有女兒跟大姨女兒的老公;二舅、二舅的老婆、還有三個女兒;我老爸、老媽、姊、我,很多人!

今天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老媽跟大姨居然說要在大姨家烤肉,想說就去吃好料的,就跟過去,沒想到東西還沒吃多少,就被雨淋濕,又躲到大姨家前院的小小空間裡,大夥躲在一起烤肉。

至於我最想吃的桶仔雞就遭殃囉,因為前院空間太小,桶仔雞根本塞不進來,只好在外面淋雨,所以後來也導致雞足足多烤了一個小時才進去我的五臟廟。

ㄧ場烤肉吃下來,不但褲子都淋濕,還淋到雨,而且雨勢還忽大忽小,根本就來不及躲,但是好多人一起烤肉,超好玩的,很愛這種家庭聚會。

今天中午很謝謝大姨的招待,吃了她自己養的土雞、種的菜瓜、自家的龍眼,尤其土雞超級好吃,肉紮實到爆,不會有鬆鬆澀澀的感覺,又大隻(大姨養的很用心唷!)。

接著又吃了一堆她家自產的龍眼,甜度一級棒、口感也很不錯,害我也想自己種顆龍眼樹了。

感謝大姨家的招待!

PS:因為相機一台壞掉,另一台被我哥拿去用,所以沒有拍照囉,歹勢、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