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店名:院子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4巷29號

電話:08-8899816

營業時間:
上午十二點至下午兩點,
下午五點半至晚上九點,
禮拜二公休。

價位:200元以上

停車位:店前面有一大塊空地可以停汽車,摩托車在店門口旁有位子。

注意事項:因為店內的室內位子不多,戶外位子還滿多的,且食材有限,務必事先訂位。


其實它在很巷子裡的,如果不是家榮跟家崴之前有來吃過,我們也應該找不到吧。


我們去吃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了,有點晚,要點餐的時候,也有些東西已經都沒有囉,原本想吃的泰國酸辣海鮮鍋只剩一鍋,只好讓給學妹,換吃別的!


小如跟家威,兩個都吃香草雞排餐,味道很棒,雞肉很嫩,而且點全套的有附贈湯還有甜點(多加三十元的樣子!),我單點魚排,結果沒湯也沒甜點啦,害我等好久的甜點!


小銘還有立欣,不知道立欣的泰國酸辣海鮮鍋好不好,不過沒聽到她在碎碎念應該還不賴吧!


點全套所附贈的湯,南瓜蔬菜湯,湯很濃,很香,有加分到,但冷掉就不好喝了,推薦大家點全套的,湯很棒,後面的甜點是布丁,不過我沒吃到,聽大家都說很好吃,味道很濃,像是牛奶布丁。


單點的馬林薯泥,我的最愛,而且一次給三球,份量超大,八個人輪著吃還有剩呢,不過我只吃一匙,怕一不小心全部吃完,哈!


泰國酸辣海鮮鍋,內容滿豐富的還有蝦子唷,味道應該不錯,還很貼心的附個碟子給我們放蝦殼。


這是小如點的香草雞排套餐,醬汁很特別(酸酸甜甜的,但又不會膩!),從未吃過的醬,搭上超嫩的雞排,真的絕配,很推薦這道菜,不過份量有點少。


我點的香煎魚排(名稱忘記囉!),魚排跟雞排完全用不同的醬汁,魚排的醬有加上薄荷,而且沒雞排的甜,跟雞排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但我還是比較推薦香草雞排。

店內裝飾很有特色,主要打造的像鄉野風格,但出菜的速度有點慢,食材不知道是要確保新鮮度還是我們太晚到?有些套餐或火鍋都沒了。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是東西真的很好吃,店也設計的很有風格,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