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也大五囉,想當初大二時候被小銘硬拉去參加天使家族志工團(從大一到大二的我超自閉!),剛聽到這社團時,完全都不懂更不用說它是在幹麼的,一進去跟大家也都不認識。

那時候跟宗霖、卜子、卜卜也都不熟(家族第一、二、三屆團長,大長老們!),只是很傻里傻氣的參加活動、聽演講、幫忙服務天使們。

但不知道是因為在家族很放鬆,或是其他原因,慢慢的在家族中也逐漸的主動去跟別人打屁聊天,學著去服務大家,雖然不是很活燿,本人個性就是比較內向啦(哈!哈!哈!),但家族中的夥伴們都對我超好的。

後來在家族中也因為宗霖大哥的推薦,在大三的時候當上團長,其實我那時候接團長,超緊張、害怕,怕無法把家族帶起來,更怕我把社團帶到倒社,那就真的無臉見江東父老了。


天使家族和紅十字會合辦的伯大尼關懷之旅,超多人的,看到大家如此熱心服務,感覺就很棒。

慶幸的是大家都很幫忙我,無論是幹部、老師、團員們,真的很謝謝他們讓我可以依靠,但也辛苦他們,一堆不懂的事物都一直找他們幫忙,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吧,哈!


天使家族在校慶的擺攤,大家都很踴躍參加跟幫忙,辛苦大家囉,那天的冬瓜茶真的賣光光啦,哈!而且心理測驗也收穫不少呢,大家都辛苦啦!

在卸任之後,大學生活也進入倒數階段,大四忙畢聯會的事情,大四暑假跟大五上學期忙著實習,都很少在家族出現,現在大五下學期囉。

而有幸獲于仁老師的邀約,參加家族志工畢業生的聚餐(五月初!)、下學期的期末大會(五月二十二日)等活動,聽說下週一中午十二點也要拍應屆畢業家族志工的團體照唷,臨時討論、臨時決定,大家超豁達。

大學五年真的很感激天使家族志工團帶給我的收穫,學習到超多課程中不曾學到,但人生道路上卻一定必須要懂得知識跟能力,也讓我在屏東有另一個像家的地方,也辛苦學輔中心的老師跟主任,常常為我們的活動嘔心瀝血,很謝謝大家!

昨天參加天使家族期末大會,也是最後一次參加,看到一堆都不認識的新面孔,很開心,因為舊血一定要換新血來傳承的。

也辛苦書嫺(果然沒看錯你,耐操,哈!哈!)這兩年的辛苦付出,讓你當了一任團長,一任代理團長,看你有點被抽乾的感覺唷!接下來就好好放給新任的幹部去衝吧。

最後當然希望天使家族志工團可以越來越強大,最好變成全台灣第一大社團啦,也希望畢業的志工們不要忘記在社團中所學習的服務能力,好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囉。期待大家有機會回來過天使家族志工校友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