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剛從台南回屏東,趕回來考試(禮拜天要考藥劑!),結果試都還沒考;前一天晚上去買飲料,騎車騎到一半就被撞。

明明時速沒超過四十,而且沒逆向,也乖乖的騎慢車道,就這樣,突然,一台黑色休旅車(我一度懷疑他們故意撞我的!),沒打方向燈,就直接彎出來,碰!就撞上了!

我是看到車子原本停在路邊,然後車頭是彎出來的,但沒打方向燈阿,我怎知道他要不要彎,想說慢慢騎過去,他應該會注意到我,誰知道,等撞上才注意到我!

幸好我跟小如都沒事,車子雖說沒倒,我盡力扶著,也沒壓到小如(但這幾天發現全身痠痛,手臂、脖子、大腿、腰都好像扭到,不舒服!),可是小噗噗的車殼就犧牲了,超心疼的。

原本被撞到時候超不爽的,明明就有按照交通規則,還被撞,不過當事人從一下車就緊張到不行(一對年輕夫妻,超客氣的,心中的五四三也降低不小!),一直問說人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受傷之類的,幸好人都平安,想說就不要計較了,自認倒楣吧!

後來也乖乖去修一下小噗噗(把分開的車殼裝回原位!),車殼裂掉(裂開的地方就沒辦法修理,應該要花兩三千!),其他一切安好,不過車殼就要換新的囉,小貴!等有工作再說吧!

被撞到的時候,還滿搞笑的,因為我一直問說小如有沒有怎麼樣(完全不理對方!),結果,小如只注意要買回德和給大家的飲料破了(車禍,請不要只注意飲料啦!),傻眼!對方應該也覺得我們很怪吧!

後來因為嚇到,跑去海豐三山國王廟拜拜(廟祝也超屌,感覺到我們有事情發生!),撞到之後,整個人就恍神到不行,手還一直抖!

至於後來飲料的下落,還是再跑去買,哈!

不過人都平安就好,也辛苦小噗噗幫我們擋那一下,等考完期中考來幫它洗車打蠟一下,好好給它照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