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今天聽說晉銘從花蓮帶小米酒回來,約我們一起去喝,想說只是喝個小米酒還有吃點東西而已,沒想到,除了小米酒,還帶紅酒、啤酒、烈酒等,根本就是拼酒大賽!


今天喝酒超多人的,有:我(我喝最多,嗚!)、晉銘、小銘、何佬、阿智、佳慶、家榮、奕學、迎如、碧如、千惠、家崴,一共十二人,超大的喝酒派對!

一開始感覺紅酒還滿好喝的,又吃鹹酥雞、餅乾、鐵蛋,一點都沒有醉的感覺,沒想到後來玩起遊戲,輸的要乾掉一杯小米酒,我跟小如根本就是輪著喝,從頭喝到尾。


於是我喝了三、四杯的紅酒、兩杯小米酒、半瓶啤酒,根本就掛點,還是對於啤酒很排斥,每次喝啤酒,就是快吐,討厭啤酒的味道跟氣泡,很反胃,好險只喝半瓶,不然鐵定吐!


喝太多的小呆,臉都紅了,而且眼睛佈滿血絲,背部跟前胸都起酒疹啦!果然喝太多,跟朋友喝酒都會喝太多!

今天似乎喝太多,居然起酒疹,而且是紅通通一大片,真是傻眼!不過紅酒還有小米酒真的好好喝,久久喝一次算是增加血液循環吧!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喝酒,尤其跟朋友喝酒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東扯西聊,天馬行空,感覺超棒,雖然我喝最多,不過跟大家一起,就超嗨!以後一定要多多聚聚,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