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這陣子一直吃自己煮的東西,也吃到有點膩(這幾週真的太窮,花錢如流水阿!),下午突然想要去吃吃到飽(名稱:家園,火鍋吃到飽一百一十元!),不過家榮跟小銘都回家去,只剩下我、小如、阿智、碧如共四個人,約一約,晚上八點多就跑去吃囉!

似乎太久沒去吃,胃口已經小到不行,吃了一些東西,卻聊了好久,晚餐花快兩個小時再吃,結果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聊天,後來我也吃不下,乾脆吃起冰來。

其實家園這家店,從大三開始就常常去吃,甚至老闆娘都認識我,至於怎會常常去吃,也忘記原因了,只知道這家店大概是我來屏東吃過最多次的店。

說實在的衛生也不是很好,價位也跟其他吃到飽的價位差不多(從一百三到一百五左右!),但是就習慣性的去吃,車位也好停!

家園吃這麼多次,也該換間吃吃到飽的,突然想到,在台南或是高雄都很少看到吃到飽的,但在屏東就特別多(我所知道的就有十家了吧!),不知道是不是屏東的特色之ㄧ!

arrow
arrow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