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以前不努力,現在別人都已經放假好幾天了(這學期我班超好的,只有上課兩天,人家週休二日,我們周休五日!),只是我還得去學校上課,一想起來就很鬱卒,雖說以前比人家還豁達,現在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愛學校(一週五天去學校,不愛校都不行了!),就悶哩!

不過剛好因為有很多多餘的時間可以修以前沒有修過的課目,順便也可以在為國考的一些課目複習一下(可是我還是覺得在家睡到自然醒比較好!)。

這幾天天氣也變化超大的,一大早上課騎車,冷到爆!
怪天氣!上禮拜還熱到穿短袖,這禮拜冷到快感冒,聽說過沒幾天又有鋒面了,三月多還有鋒面,無言!

前陣子腳又突然麻痺起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小擔心,明天要去看中醫,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吧,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啦,我的大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