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的晚上,原本去我家的後院上廁所,其實也只跟廚房隔一道門的距離而已,一開始上廁所也都沒注意到什麼特別的,上到一半感覺腳指頭好像被什麼咬到,很痛!不是癢唷,是很腫又很痛,想說上完廁所再說,也就沒注意!

走回廚房時,腳怎還那麼痛啊!一般螞蟻或是蚊子最多也只是癢,結果低下頭一看,兩隻超級大紅蟻在我的左右邊的腳指頭上面,超級傻眼!馬上二話不說先把他們送上西天,那時就想奇怪我在台南家這麼久也沒被這麼大隻的螞蟻咬過,一度以為還只是單獨事件,也就沒理它了。

過了兩三個小時(其實跟我家人在玩牌啦!),又去上廁所的時候,順便開個後院的燈好了,開燈後發覺地板怎麼那麼髒,而且怎好像會動的樣子,一看之下,嚇死我,一整片的螞蟻,是一整片唷!白蟻、小紅蟻、甚至我想有可能有火蟻吧!一整片的,我住台南十幾年也沒遇到過,就連九二一也沒這麼恐怖,叫我爸媽過來看之後,也說沒遇過這樣的事情,超恐怖的!

我跟我老爸就在推想,該不會是因為我家後面興建公寓的關係吧,可是好幾個月前就開是動工了啊!也不會等到現在才跑出來,想想也不太可能;難道又有天災之類的,因為每次有重大天災,昆蟲或是動物都會有成群出現的情況嗎?還是很難猜測螞蟻他們是怎麼出現的,而且超級多又惡心。

不過剛剛已經處理完畢,殺蟲劑狂噴,水狂沖;一想到剛剛那場景,心裡還覺得毛毛的,超級多的螞蟻,我晚上一定作惡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