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一直聽小如說,學妹立欣叫小如幫她慶生,原本還在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學妹勒!後來聽到學妹說她想要有人幫她慶生,聽到這話,當然就直接搞個小生日派對慶生,至於禮物嘛,就是生日蛋糕還有親朋好友的祝福啦,這樣也算禮物吧。

參加慶生的有何佬、小如、碧如、阿智、我,原本還想約其他人,但是大家一考完試都直接回家了,剩下我們這幾隻貓,不過沒關係,照樣從一開始慶生就嗨到結束!

剛開始還想叫小如主持,沒想到就把我拖下水,我也不會開場的說,就請我們之中輩分最大的何佬,開場囉!結果一直噹學妹(立欣),這樣不行唷,人家是壽星耶,可是真的是超好笑的啦,感覺學妹一直被欺負,何佬我看你一定會被寄未爆彈,你還是去買套防爆衣吧!

後來提議說玩撲克牌,笑到下巴快脫臼了啦,何佬跟阿智還有我一直作弊,搞到最後還把大老二偷藏起來,學妹發牌還說少張哩!笑到爆,後來更扯的是作弊做到學妹拿了三鐵支還有四胡蘆,因為我們一直把小牌換給學妹,沒想到到最後變成學妹牌超好,我們三個笑到根本快崩潰了。

玩完也晚上十二點了,學妹明天又還要考試(藥學系三年級課程超重的,很辛苦的一年!),早上十一點多也要坐車回台中,於是就沒再繼續玩下去,而且大家都已笑到不行了,只能說超搞笑的慶生!

立欣學妹生日其實是二十一日(禮拜天),只是她明天就要回家放寒假,想說就提早慶生,而且我們還故意把歲數用成二十歲耶,想說讓學妹每年都二十歲,祝:立欣學妹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