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匆匆忙忙的從台南搭車回屏東,原本是坐三點二十七分的車,想說會大概五點到屏東,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居然塞車,塞車就算了,還在仁德交流道塞一次,然後上南二高要經過隧道又給我塞一次,超級給它心情差的。

而且一路上就只能說:尿急!之前都習慣在搭車順便喝個飲料,想說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屏東,沒想到這次搭車,居然花了我兩個多小時,下午五點三十五分才到屏東,膀胱根本快爆炸了啦!

後來一下車就奔去上廁所,接近五點四十分就去小如補習班樓下,沒想到小如怎會出現在那,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今天補習班老師提早下課,五點就下課了啦,心疼、心疼!讓小如等了快四十分鐘(因為小呆手機沒電了,讓小如聯絡不到人,真是罪過罪過了!)。

接著當然準備回德和烤肉去了,想說會不會到了德和,大家都在烤肉,沒想到先回去海豐放點東西才過去,大家才準備升火,剛好趕上、剛好趕上!

原本想說大家都會吃很多,預計每個人花ㄧ百五十元,可是沒想到三個小女生(小如、家崴、碧如),居然看電影看到入迷,剩下我們這四個男生(我、家榮、小銘、阿智!),大家狂吃,根本快撐死了,以後要烤肉的話,放電影給她們女生看,我們男生吃好料一點的好了啦!

不過烤秋刀魚還真的超好吃,只是一人才一條,吃不夠啦,還有香腸我就真的分不出來,到底有沒有熟,光線問題,害我看香腸都感覺有熟跟沒熟都差不多一樣顏色,就困擾的說!可是香腸還真的滿好吃的呢,果然還是菜市場買的比較好吃,而且又大條又不貴!

我還滿喜灣晚上冷冷的天氣烤肉(尤其是今天這種天氣,冷冷的,但是又不會很冷!),沒蚊子又不會熱,而且感覺天氣也很舒適,烤肉的好天氣!

今天很謝謝大家的參予,以後有機會要再多辦些活動囉!哈!哈!很喜歡這樣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吃吃東西、聊聊天!真的很幸福唷!

照片等拿到,我在po上來讓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