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終於實習完,開學囉!沒想到課表一下來,雖然只有六種課程,卻禮拜一到禮拜五每天都好幾堂課要去上,傻眼!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每學期都從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上課,傻眼!

很討厭的感覺啦!而且又要繳一堆錢:書錢、租屋費、網路費等等,哩哩摳摳的費用,想到要回家拿,就討厭!很討厭、很討厭跟家裡拿錢,心情就很差!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上兩天課下來,只能說還是上課比實習好啦!去藥局實習站兩個月,沒薪水就算了,又要搬貨、補奶粉、補尿布,反正就是很煩啦!

在學校上課就不一樣囉,有椅子坐、有時間休息又可以想聽就聽想睡覺就睡覺、而且這兩天上下來,老師都滿風趣的,上課就不太有想睡覺的感覺囉!

明天禮拜三還滿堂,小傻眼!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太刁,希望明天沒課本提早下課,哈!哈!

這週又要回家拿書錢,很難熬的週末,有一天我真的會被錢逼瘋!我要賺錢、我要賺錢、我要賺錢(發洩完畢,爽快多了!)。

昨天一群好朋友(我、小如、家榮、家崴、小銘、阿智、碧如)去吃飯,原本想說要去吃屏東的新寶樓,結果因為是好日子被包場辦桌,後來只好轉戰到上海素食館去吃,沒想到實力大減退,只吃兩盤東西就飽了,連一小時的時間都還不到就敗北了,只能說去吃吃到飽已經不划算了!

只是大家一直聊天跟吃東西,都忘記拍照了,難得七個人聚在一起的說,期待下次可以再一起聚餐,一定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