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抽獎抽到的唷!超口愛小猴子!


這小猴子只能說跟我太有緣分囉!今天臨時我們五隻小貓說要去晃夜市,原本沒辦法去的,因為我報告只用了一半,重點是明天就要交,但是想想我們五隻貓還沒有一起去晃過夜市,怎可錯過機會呢,一定要給它去晃的阿!


後來逛夜市剛好想買東西帶回去給迎如,到處晃也找不到什麼特別的攤位,沒想到讓我無意間看到一個攤子寫著抽獎一支籤五元,通通有獎(牌子是這樣寫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通通有獎。)就花十元抽了兩支,想說玩玩就好,結果第一支籤居然抽到鉛筆,傻眼!我不知道多久沒碰過鉛筆了耶!


後來第二支籤就隨便他了,有點心灰意冷,果然通通有獎,就表示通通沒好東西,沒想到我ㄧ拆開籤,居然寫著三獎,天啊!我這輩子抽籤還沒抽過頭三獎耶,後來拿給老闆看,老闆也傻眼,差點哭了吧,居然花十元給她抽到三獎!


只不過我也不知道三獎是什麼,老闆就說小玩偶自己選一下囉,老闆人很客氣唷,沒有給我壞臉色,後來還澳客一下,找不到喜歡的小玩偶,想說要換成更小隻的,還問老闆可不可以,他應該滿傻眼的,但挑了好久還是沒喜歡的,找到這猴子,算是裡面最口愛的囉!

哈哈!哈哈!好運!好運!

至於送給小如東西有沒有買到,下回再分曉囉!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