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實習以來,我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回台南囉!好還是不好呢?我也不懂,每次我老媽一看到我回家就說你又回來囉唷!是阿!每週都回家;不過很奇怪的是,以前不常回家就說我怎都不回家,現在每週回來又說你怎每週都回家阿!傻眼,很難伺候勒!

當然每週都回家也一定有它的原因阿,不外乎經濟制裁(都大四了,我媽從來沒有匯錢到我的帳戶過,那我有提款卡還不是沒有用嗎?),不然就是臨時周轉不靈(像是一下要交電費、網路費、房租等等的!),還有就是小如要來台南補習(這以後再說囉!),也很不想每週都回家拿錢,只是我又沒經濟來源,又要唸書,不然我能怎麼辦呢?

討厭每週都回家身手跟家人拿錢,但是又不可避免的,有時候連怎麼開口都不知道,真想快點出去賺錢!

哈!我又再碎碎念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法是一樣的,還是大家都沒有這份疑慮呢,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雖然說以後出去賺錢就會拿給家人用,但就在此時此刻你們會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就是跟家人拿錢拿到很尷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