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多就從台南坐車回屏東(都還沒睡飽的耶,睡眼惺忪就去搭車回屏東準備下午的課,誰知道剛到客運站不久,就給我下大雨,錯愕!)。

我該說什麼呢!小傻眼,連續三次回東港或是回屏東都淋雨,現在是怎樣啦!害我都流鼻水了啦!再給我來個幾次不破病才怪,祈求下週週末不要下雨囉啦!

說起來也滿怪的,居然連續三次碰到下雨天,難道今年犯水災唷,我不相信啦!

不過今天晚上也在屏東吃完晚餐才回東港,而且還跟家榮一起飆車回東港,感覺還快就到了,只是雨會不會下太大,風會不會太強阿!硬逼我們回不來就是了,好加在我們早早就踏上返途,也算是平安到東港囉!

明天又要開始實習的日子,小討厭!希望醫院的藥師學長姐多教我們一點東西啦,不要再叫我們看書,我想學實際操作的東西麻!

期待禮拜五的到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